Friday 19 August 2011

8月19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雨天

还是一样的生活..放学,钢琴班,回家 .. 星期五的生活! 
好想问问~爱情到底是什么?
为什么有些人能够爱着一个人永远都不放弃..
我的性格哦~ 不会放太长时间在一个人的身上,也许我没有谈过恋爱,或者是真正的爱上一个人!

最近啊,我都追看 ''西游记'' , 看见里面的猪八戒真是有够可
'' 多情自古空余恨,此恨绵绵无绝期”

可是啊,唐山藏又说道 :'' 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 ''

爱情!就是麻烦,其实还是看个人怎样去处理啦~像我这些


,说真的,我实在是对天底下的男人没有信心.
.
总而言之啊~我可不想掉进暗恋人的陷阱里,我非常清楚,


往往爱对方越深或是现爱对方的那个人,一定是最辛苦的那位~





爱情~ 是麻木的,更荒唐的就是,所有的情人眼里总会出西施.


.这是一个奇迹的力量..


现在的恋爱,我没有,但我期望我未来的成就,我没有现在




青少年的恋爱,我也不稀罕啦!

但是我知道,想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,又容易相处的人,不容


易,而且是没有那么容易出现的

好的东西是不容易出现的。。哈哈

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~所以不用那么心急啦

我现在啊,有很巨大无比的理想要去实现,目前就是明年的SPM


咯!我要score 很多很多..我要对我的未来有保证!

考完了SPM,当然是还要继续读书啊,过后就实现我的''投资''


事业 哈 赚大钱! 女强人,准是我!

赚够钱后,当然是要花啊 ..一天一天手都挂满名牌纸袋,兴

奋! 想到我的眼睛都会发光了,口水直流我的keyboard~




好了啦~不说了,我又有东西要做咯! 下次再分享我对''爱''的看法吧!B 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