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August 2011

无奈的一天 .. (对于某个人)

2011年8月15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雨天❤
刚刚接了个电话,就是那美琪called我咯,她说她不舒服叻,明天没去上课
那么就是我一个人自己去咯!没关系吧~
今天啊,我去补习,补physic..
我的表妹,好像很不开心

这个表妹啊,我之前都没有介绍过
她啊~她从我出世没几个月后,就到她诞生了,我比她大几个月而已..
我们小小就是friends friends 了..她应该是一个最了解我的人吧~起码,我和她可以分享心思咯~

其实这个是一个缘分,不是很多个人都有一个那么好的亲戚,譬如说我这个表妹,她和我同年,所以当然比较好聊咯~可惜的就是我们不同学校,我们见面的时候都是在补习中心,不就是在外婆家~❤
这缘分----我会好好珍惜..没有隔夜仇
说会话题啦..其实这个故事还蛮长的啦。。没关系啦。。看我说到那里就停在那里,以后接下去吧!




是这样的~有一位男生啦,称他为  NOOB 吧~ 
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当他是神那样~ Please,he is not a GOD..~ He is not a big DEAL .
我和佩思表妹都超不爽这个人,
家里有钱不代表可以那么的嚣张,也许我认识你不久
可是从家人的口中得知,你好像一个非常完美的男生。
我表妹的家人,经常拿这男生和我表妹来比较,拜托,那男生是一个20++的阿伯
我和我表妹才16岁,有什么好比较。。
假如是说拿他来做模范,这还可以接受
说到这男生好像非常的好那样。。经常''埲''大脚。。就连小姨也是那样,我看是忘了我们这俩侄女吧~干脆认他为侄子!
这男生我不认为他完美~他家有钱是他家的事,假如是那么好的话,就不需要用妈妈的钱读书咯~自己自力更生更好,那样得靠自己,我还有点理由去佩服你叻,不是因为你可以出国念书,就代表你很厉害,虽然,你家的事我是管不着,可是,我是正在找理由,挖你缺点出来,你不是那么完美的~你不要以为我家人那么的顺服你,视你为''神''那样,我就会和她们一样.
是因为她们还没看清楚你吧!我还是那一句,我不认为你很厉害咯!
所以佩思表妹啊,你就别管你家人说什么啦~因为,你和他没得比较,他妈妈spent了那么多钱在他身上,他不行,都要勉强自己是行的!
我们这些靠自己的~读几多,就吸收记多,起码,我们是靠自己~
好了,说到这儿就行了~ 说他坏话,真是不知要从哪里说起~其实不算是说他坏话,就觉得我家人实在是太过。。太过。。看外表了啦~haizzz..
我和佩思表妹说好了,以后谁在提起这mangkuk的任何''威水事'',那么就请你们去远点说吧~
总而言子,不要在我们面前说就是了。。我母亲大人您啊,您也是啊!不要说他了!



Mangkuk..你赶快回去英国念书吧!
我管你有没有看我的blog..这儿是我敢说敢为的地方!

忘了你不会看中文,应该不会杀到来这儿!    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