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September 2011

Chapter I : 假期!( part one )

九月三日   下午 1.1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炎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哎哟,假期又快结束了~我才发现,我还有许多功课还没做完叻~ 两篇作文还没写!
这假期~还蛮无聊的,星期一说起吧~ 星期一,和我朋友去书展,到了书展~我却和朋友分别,因为我主要目的是把我的行李交给我阿姨,因为我星期二去PD.怎知道,我就和我阿姨一起走了,我的朋友也各走各的,不过,中途,在华文小说哪儿,我们有碰撞一下~ 就这样~我选了一本九把刀著的小说,---打喷嚏--- 算是爱情的吧~我还摸不清楚,我只是看了故事大纲,我以为是女生的爱情故事,怎知道那个主角是男的,这男的是孤儿,恋上一位女生.. = =,算了吧,照样看,我原本以为是女生暗恋男生的,haizzz.. 因为那本书包起来了~我看不见里面的内容,结果,我买了~
没关系吧~书是没有分男女的,最重要,还是故事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过后,表妹要到英文小说哪儿卖书籍,我当然也跟着去,这时,我和阿姨,也分散了,变成我和表妹的世界~ 我们俩自己走自己的 ..阿姨喜欢看烤蛋糕的书. 到了英文书籍哪儿..
我一去,就当然是选一些爱情小说啦~ 英文的爱情小说,最浪漫不过,可是要选一本真正适合自己的,还蛮难~ 我原本是选
ONE DAY.. 故事大概是,一对情侣,真心相爱,因为某些原因,他们得分开,过了10年后重逢,他们将是 ....        女主角是Anne Hathaway ..超美~

我和佩思各自拿一本咯! 其实啊,前一阵子,我看了一部电影,超级感动,也是生死爱情这样的啦,可是这部电影不完全是爱情,也有亲情的,叫做 CHARLIE ST. CLOUD ! 这故事是,charlie 和他弟弟 sam 在一场交通意外,他弟弟丧失生命了,可是charlie却活了下来,他弟弟下葬那一天,他居然在坟墓附近,看见他弟弟的灵魂,不但如此,他还能和他弟弟说话,玩~ 从此以后,他原本是一位非常有梦想的青少年,他放弃自己的梦想,到墓园去工作,为的只是在傍晚时分能够与弟弟见面,charlie认为,这是一个惩罚他的最好方法~ 他一直认为要不是那一天,他弟弟根本不可能会死 ..直到有一天...一位女孩 ... 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就是故事大纲啦~ 我看了那部电影过后,痛哭 ! 所以我打算在书展买, --- THE DEATH AND LIEF OF CHARLIE ST. CLOUD ---  可是我找不到叻~那时候就算了,我就选刚刚的 ONE DAY ..接下来,表妹就去看 The True Ghost Story in Singapore , 我就接了使命,帮妈妈找幼儿园的手工书! 哇~真是有够便宜,RM89 discount 直 RM 14.90 ..,我是在那个ART AND GALLERY 那边找的 ..过后,才发现走了很久,肚子也见饿了,就打算和佩斯说,我们该结账过后去''医''肚子了! 结果,我们又遇见了三阿姨~哈哈,真是巧~ 三姨丈没做工,所以带表妹和表弟去逛书展~ 我只见,我五岁的表妹,手拿着一个骨头人的模型~ 哇,这模型都要 RM30++ ,这骨头人,咳,真的贵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着,我们得绕过 English Novel 那边才到 Cashier .. 我竟然收了一份非常 SURPRISE 的礼物,我看到了 Charlie ..!!!!!!!!!!!!!   就在我脚下 ..我马上把 One Day 放回去,选了Charlie ..哈哈!  算吧~ One Day 可以借佩思的    我和Charlie 还真的是有缘份! 竟然在我临离开书展前出现... 真是开心死啦! 过后就付钱咯~ 一共买了三本书, 过后~我和表妹就去SUSHI KING 吃午餐咯~ 吃完后,就到台湾小吃哪儿找阿姨,阿姨吃完后,就载我和表妹回去外婆家~ 就这样,我的星期一下午就完毕了~ 晚上,我就和阿姨们到Brem mall 买东西,因为星期二我们得出发到PD .. 买完后,又去吃夜宵~ 我们去吃烧鸡翼~ 很好吃叻 ~ 就这样 ~   I  SPENT ALL MY TIME ON MONDAY .. THE END ..


 ( NEXT CHAPTER : MY DREAM BEACH ?  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