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September 2011

Chapter II : Holiday ( My dream beach ??????????)

九月十九日      10.57 p.m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雨天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甘心地说,我的电脑,坏了整整有两个礼拜这样。拿回来后,我家area 的line 不好,那线,真相只乌龟,在我面前慢慢的load . 家电话又坏了,我心想~ 假如我家的电视机也坏,我就搬上山上住了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算了,不说这些,我原本是很想写我在海边度过的假期。那海边啊~算是不错的啦,就是PD咯~ i mean 比以前应该好了很多吧,水虽然不比国外的蓝,但是我还可以接受,沙确实很细,踩上去真舒服!海边,不知不觉我长大了,可是那海洋依然还是那么的广阔,我真的还是很渺小。我也发现了,我不爱泳池了,我喜欢海洋,但是,说道游泳,我真是退步了很多,我完全不会游了,= = ... 也许我是很怕~ 那海,真的很危险,我时时刻刻都确保我的脚是踩着沙~ 哈哈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小姨丈就厉害咯,根本就是游泳健将啊~他很厉害的游,游啊游,好像真准备游去印度尼西亚 ... 过后,他就握着我和表妹,前往深一点,我们都很怕,紧握着他手,真是怕死了~ 海水到心脏那位置,会自动自发的紧张起来,脑海很乱的,不知所措!    在海边玩就这样咯~没有拍照,那海,又不是碧蓝色~ 还是算了吧~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是啊~我很喜欢那酒店。。是我住过睡的最舒服的,全部设备都很齐全,还有扁形电视机,有ASTRO,这酒店还蛮不错,厕所也很干净,很美。。总而言之,那房间就是美,到现在我还记得那房间里头的一切,我还真是住过最舒服不过的一次。以往我住过的酒店的,我晚上都睡不着觉的,老是觉得那床有味道,觉得很肮脏,说什么5星级都是假的,所以以前那些酒店我早就忘记了咯,但是这次的,我应该会记得就一些.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其实这些旅游配套的一切,我们都不需要付钱,我阿姨的老板请她去的,我三个阿姨都有去,就是说三家人,在加我和我两个表妹还有婆婆大人. 她老板还说要延长时间给我们,我们是那酒店的VIP,但是我们并没有接受他那番好意,哎呀,PD去100次都是一样,没什么特别,所以,我们就只是在哪儿呆了2天1夜而已。。就这样咯~ 上次说了嘛~ 星期一去书展,过后星期二和三就在PD,星期三傍晚这样就会到我阿姨家了,我们差不多12.00就 check out酒店。。所以回到阿姨家好蛮早的,过后晚上妈妈和爸爸就到阿姨家接我会自己家咯。。接下来的那几天假期,星期四开始,天气超级炎热了,我开始发热气了,接下来那几天,哪里都没去   !!  就这样,8月份假期              完毕 ( end )


期待大放假咯!!


Next Chapter : 916 public holiday ( Shopping in Leisure Mall  & Watching Movie --- johnny english reborn ) ENJOY 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